close

Because I said I would  是一個非營利的社會運動,鼓勵更多人對自己或對他人許下承諾並且真正的達成它。為了鼓勵更多正向的改變與好的行動,我們會免費寄送決心卡(promise card)”到世界各地。人們可以用這個決心卡提醒自己不論大小決心對世界的影響力。你也可以看下面這個TED演講,就可以看到許多決心的影響力。

也許這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,但是決心卡已經激勵了許多的人實現自己的諾言。有個吸毒者下定決心要戒毒;有個年輕女孩下定決心不再傷害自己;又或承諾要成為志工。我們已經發出了1,275,000張的決心卡,範圍遍及105個國家!下面是一些範例:

 怎麼開始的呢?...發起人Alex Sheen我父親在2011年的7/4被診斷出了肺癌,癌細胞最終擴散到了全身,2012年的9/4我父親過世了。就像每一個為人子女的,我想要記住我父親最好的那一面,但我爸爸並不是什麼名人或是有什麼值得大肆宣揚的事蹟。他也不是什麼獲獎無數的作家。他從來沒有與總統會面。他也不是什麼大英雄。但是我父親是個說到做到的人!如果他說他要做到某件事情,他就一定會做到。太多時候我們說要做到某件事情,不管是大決心或是小事情,我們卻沒有做到。因為說我遲早會做或是說我明天開始總是比較簡單。也因此,我想要記住我父親的這一面,還有所有他所許下的諾言。我想要幫助更多人達成自己所下的決心,也因為這樣,我在我父親的葬禮上,也是我第一次開始發送決心卡

 身為一個非營利組織,because I said I would 執行了許多公益行動來提醒人們保持自己所許下的承諾,做更多好的改變。我們幫助了颶風桑迪的受災戶、我們幫助癌症病童完成去迪士尼樂園的心願、我們也提醒更多人注意酒後駕車的危險性。我們目前只有小小的team,所以許多活動我們都感謝有別的非營利組織協助與大家的幫忙。

 


 

 JL碎念:

這篇不太是文章,存粹是我太受他的感動了!我想讓更多人知道這個運動。

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朝更正面的方向持續改善自己或是為誰做點事情。

 這地方是我翻譯的部分:

https://becauseisaidiwould.com/about/

你也可以關注他們的FB 給他們一點支持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causeISaidIWould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articlea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